stripe

夜风

远处高楼的灯火明明灭灭

夜风温柔地拂过你的发间

一天的炽热在此烟消云散

我背靠阳台注视着你

希望在你眼里发现我的存在

可惜的是

你的心就像吹过就走的风

不为任何人停留

自然不会为我停留


窗帘随着微风缓缓摇动

二人相对无言

你似乎厌倦了这种沉默

转身就要离去

我想挽留你

却发现没有能让你留下的理由

我们的关系止步于此

不会再有任何联系

我不愿放弃

可是不得不放弃

因为你不爱我


在这夏日的夜里

我永远地失去了你

房间里出奇地安静

只能听见我无声地哭泣

我很想追上你离开的脚步

对你诉说我的爱情

尽管你会狠狠地嘲笑我

我们的关系和爱情一丁点关系都没有

只有我一个人沉迷在自我编造的谎言里

自我感动也好自作多情也罢

我的爱死在了你离开的那个瞬间

我的世界失去了夏天

失去了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