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pe

独白(薰嗣)

(⚠️警告⚠️

我自己认为的真嗣和渚薰的内心独白

十分主观,有TV人设,偏CP向

时间线为TV版渚薰初登场至退场)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爱他的,因为我根本分不清现在占据我内心的情感。从小我就是个卑微怯懦的孩子,我觉得自己不配得到爱。我好像总是受到太多伤害,这么说听起来好像自我意识过高了,谁有那个闲工夫来伤害我呢?所以突然出现一个无条件对我好的人,我总是忍不住猜疑,到最后他是不是也要离我而去,如果是这样的伤害,不如我先去死好了。(真嗣)


      他总是露出一副茫然无措的表情,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好像正遭受着非常巨大的打击,不愿与我交谈。其实那时候的他非常惹人怜爱,我确确实实被那样的他吸引了,很想安慰他,抱紧他,告诉他这个世界还有我爱着你。怎么说呢,当时的我以为我是对他一见钟情了,但是后来与他的交往过程中,我相信了命运的存在,我的存在就是为了他。他总是对我说,我为什么对他那么好,为什么知道他的心里在想什么,我从未正面回答他这个问题,因为我相信他有一天会发现的。我死在他手上那天,他很难过,质问我为什么要背叛他,为什么要这样对他。他不知道,这也是宿命的一环,我爱他毋庸置疑,但同时我希望他能永远记着我,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命运的轮回而消失。都说神爱世人,但我只爱他。我的骨,我的血,我的思想,我的灵魂,这一切都是他的。但是他其实对我的情感是有些许模糊的,还有太多他在乎的人,我不是那个唯一,但我想成为那个唯一,所以最后我能死在他手里,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唯一了。我不后悔,我知道只有毁灭才能带来未来,所以我坚信着我和他还能再次相遇。(渚薰)

评论

热度(8)